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0-11-04 10:31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1030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关于中级会计职称的报考条件
来信时间: 2020-10-30 10:26:43
来信内容:
您好!我是2011年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毕业,一直从事会计工作,2020年报考中级会计职称并通过两门,由于各种原因现在生活在安庆,从事的工作单位也是安庆地区的企业,社保也在安庆,但报考地仍是芜湖,想咨询一下我这种情况如果三科全部通过能否顺利拿到证书?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财政局    答复时间:2020-11-04 10:31:4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报考会计中级的主要条件有学历条件、会计工作年限条件以及属地报名条件等,在最后一科报考地办理领证事宜;详细规定请报名时仔细阅读2021年度会计中级考试《安徽省考区报名有关事项的通知》。联系人:汤昊   电话:312212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2020年11月4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