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上办事 > 财政资料及软件下载

我市财政电子票据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日期:2020-06-29 11:34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贯彻“互联网+政务服务”要求,进一步提升财政票据监管效能,近期,市财政局按照“分类试点、稳步推进”原则,启动市级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工作,将现有财政票据电子化管理系统升级改造为财政电子票据管理系统。628日,我市首张财政电子票据成功开具打印,标志着市级政府非税收入、行政事业单位往来结算、公益捐赠以及社团会费等财政票据已全部实现开具、查询、归档、报销入账和社会化应用等全流程电子化管理。

    根据工作安排,下一步,我市将加快县(市)区财政电子票据系统推广应用和医疗收费电子票据试点工作,力争2020年底前实现各级、各部门、各票种全覆盖,全面提高财政票据社会需求便捷度,达到便民利民的服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