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厅动态

省财政厅赴蜀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14:32 来源:安徽省财政厅网站 作者: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1日,省财政厅厅直机关团委组织财政青年党团员赴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1日,省财政厅厅直机关团委组织财政青年党团员赴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蜀山烈士陵园苍松翠柏、庄严肃穆,财政青年党团员在“江淮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随后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在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财政青年干部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馆内革命文物和历史照片背后的故事,深刻领悟一代又一代革命先烈在江淮大地上追求理想、浴血奋战的大无畏精神,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是省财政厅“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一项具体举措,财政青年干部在活动中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肩负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财政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