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省财政厅参加安徽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现场直播

发布日期:2020-08-07 10:23 来源:安徽省财政厅网站 作者: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8月5日上午11时至12时,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率预算处、教科文处、农业处、社保处、企业处和民生办等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安徽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现场直播活动,围绕“聚焦财政服务民生,认真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让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积极有为”主题,与听众朋友们交流互动。
    直播中,罗建国介绍了今年以来财政民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现场解答了听众提出的家庭困难学生资助、困难群众价格临时补贴、农村电商、农村危房改造、粮食补贴等问题。整个活动热线不断,听众提问十分踊跃。
    罗建国要求相关处室单位和市县(区)财政局,对听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咨询,积极做好跟进回应,会同有关部门认真梳理办理并做好回访。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健全机制,把更多的财力倾斜到改善民生上,加强公共服务建设,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资金落实到位,切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更加坚实的财政保障。
    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和各市、县(区)财政局组织收听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