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04 09:19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作者:黄文胜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八一”建军节将至,为做好“八一”期间的拥军优属工作,731日上午,市财政局邀请局机关、局属国有企业的在职及退休退役军人代表召开了退役军人座谈交流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军同志出席座谈会,代表局党组向退役军人代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座谈会上,陈军同志通报了上半年财政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下半年财政工作安排情况,回顾了芜湖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并指出做好“双拥”工作,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关心尊重退役军人,是自上而下的工作要求,退役军人们曾为国家的繁荣昌盛做出过突出贡献,要向他们致敬!

参会的退役军人追忆各自的军旅生涯,抒发情怀,交流回地方后的工作体会,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由衷感谢,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部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在平凡的岗位上自强不息、发光发热,努力为新时代财政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部分退役军人也对财政局的拥军优属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会后,陈军同志代表局党组向退役军人代表们送上了慰问信和慰问品,再次致以节日的慰问。

                   

201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