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积极推进妥善处置禁食野生动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9 10:16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作为我市禁食野生动物工作小组成员单位,我局积极配合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做好禁食野生动物工作。近日,随同市级督查组,赴无为市、繁昌县、南陵县、芜湖县开展妥善处置禁食野生动物督查工作。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各县(市)政府对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实施方案》的制定落实、在养野生动物的处置情况、地方政府对从业机构转型转产的政策支持情况等,并查阅了工作台账等相关资料,在无为市和南陵县特别关注了涉及野生动物养殖的贫困户和边缘户的帮扶工作。对南陵县政府在这次处置工作中的积极响应、妥善处置、平稳过渡表示了肯定。

督查组表示,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县(市)政府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在省政府规定的时间节点内有序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