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财政部金融司来我市开展经济形势和企业经营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21 15:28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16日至17日,财政部金融司普惠金融处副处长易赟、金融运行处高庆昆一行来我市调研经济形势和企业经营情况,省财政厅金融处和市财政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芜期间,调研组结合前期问卷调查情况,实地走访了三户制造业小微企业,考察了我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并分别与相关政府部门和部分金融机构开展座谈。调研组重点了解我市小微企业各项扶企政策享受情况、经营中面临的困难、融资情况以及相关政策意见建议。调研组对我市营商环境和财政支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工作给予好评,对我市以企业信用信息为基础、以大数据为支撑、以政策性担保为支撑的小微企业信用融资新模式以及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金融服务给予肯定,同时也对我市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