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10:22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作者:黄文胜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4月8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全体党委委员、机关党委所辖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或副书记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邢庭勇、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李韦、市惠居住房金融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士明、安徽新平泰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杨树杰四名同志依次从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三方面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余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武洋同志就2020年度机关党委履职情况向各基层党支部报告,围绕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发挥作用、党建融合发展、加强金融类国企和行业党建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同时,指出了现阶段不足和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上,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年度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考核,并提交了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