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13:57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根据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4月13日,党组书记、局长童宗新同志带领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市属金融类国企、注会评估行业党员代表来到芜湖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下午3时许,活动正式开始,《献花曲》庄重低回、铿锵雄壮,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拾级而上,缓步来到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三鞠躬。随后,全体党员肃立纪念碑前,右手握拳高高举过头顶,向着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党员手执高洁菊花,依次整齐地敬放在纪念碑前,并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之情。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还参观了芜湖市烈士纪念馆,通过参观馆内照片、历史实物,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学习党史,汲取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