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1年度市级部门预算编制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5 15:50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市直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1年市级部门预算及2021-2023年支出规划编制工作,部署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各项重点工作,推进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改革。经研究,定于2020831日(星期一)上午,召开2021年度市级部门预算编制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对2021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二)布置2021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具体工作事项;

(三)解读《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和《中共芜湖市委办公室 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部署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各项重点工作;

(四)解读最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

(五)部署市级部门政府采购项目、政府购买服务项目预算编制及执行有关事项。

二、参会人员

市直各预算单位(包括下属二级单位)分管财务负责同志以及财务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市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财政局、江北集中区财金部分管预算负责同志及具体负责预算编报人员。

三、会议时间

2020831日上午90011:30

四、会议地点

市政务中心E21号会议室。

五、会议要求

请与会同志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会议期间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为静音。

联系人:鲍鹏远    联系电话:3122127

                              

 

                            芜湖市财政局

                           20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