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市财政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27 08:47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424日,市财政局党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童宗新局长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讲话,韩永强副局长布置了《市财政局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

童宗新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市委部署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财政局要把深化警示教育作为推进财政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契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局干部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在管理上增强财政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的实干精神,真正以财政工作的提质增效来检验和反映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

童宗新强调,要以本次会议通报的案例为镜鉴,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按照省、市委明确的“四联四增”、“十查十做”要求,一项一项查摆剖析,一件一件整改落实,压实责任、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务求实效。要认真落实我局《“三个以案”实施方案》规定的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坚持在为民理财和服务发展中检视查找自身问题, 全力做好财政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造现代化创新之城提供坚强财政支持。

    动员部署会后,局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相关文件通报精神,党组成员各自联系分管财政业务工作,就如何弘扬严实作风,抓实抓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