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支持经济发展政策

关于下达“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试点资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5 10:00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县(市)、区财政局:

根据《市农业农村局 市财政局关于开展“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试点的请示》及《芜湖市“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实施方案》,现拨付你县(市)区“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试点资金   万元,具体金额详见附表,资金列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130122农业生产发展”。

请按照资金管理有关规定,严格资金管理,依法依规审核,凡不符合相关规定的,一律不得拨付,确保资金安全规范使用。

 

附件:“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试点资金分配表                             

 

                             芜湖市财政局

                           2021425

关于下达“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试点资金的通知.doc

关于下达“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试点资金的通知附件.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