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芜湖市财政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暨机关纪委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16:43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202071日,芜湖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暨机关纪委成立大会。局党组领导成员、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及所辖1个党总支、13个党支部一百四十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军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童宗新同志上了党课。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童宗新同志结合建党99周年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给机关党委全体党员上党课,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通过全面系统地学习,原原本本读原文、学名著的等方式不断加强学习,全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二要在落实党的政治建设责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履行基层党组织监督职责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三要严纪律,重监督,聚焦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强化廉政教育和自我监督,真正发挥机关纪委职能作用。

经过与会党员的共同努力,选举产生了由7名委员组成的局机关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完善了机关纪委组织设置,必将对我局及直属基层党组织和科级以下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反腐倡廉建设等起到了更积极更有效的作用。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路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2019年度做出优异成绩的范宗豹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武洋等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充分肯定并颁发荣誉证书。号召全体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党的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开拓进取,为新时代芜湖财政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降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