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韩永强同志一行走访调研园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9 17:22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根据《2020年度市委非公工委工作要点》相关要求,2020年12月9日,市委非公工委委员、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永强及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到安徽新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容诚会计师事务所芜湖分所、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和芜湖市宝能地产有限公司等联系点走访调研园区、非公党建工作。

韩永强一行在走访中对四家非公联系点开展了“四看四帮”活动,认真察看了“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和标准化台账,详细了解了园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难点问题,共同探讨发展之策、党建之方。充分肯定了宝能地产将党建工作融入到生产经营、业务培训、职工活动的做法,表示抓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充分结合企业实际,努力做到企业经营业务与党的建设融合发展,相互促进。

韩永强同志指出,加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一要在增强政治自觉上持续下功夫,始终把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贯彻于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不断增强抓实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在落实重点任务上下功夫,要把党的活动与生产经营管理有机结合起来,督促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工作。三要在增强帮扶实效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市、县财政部门的指导作用,加大党建指导员指导力度,帮助化解党建困难、协助解决发展问题,指导开展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