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关于开展“党在我心中”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2 10:35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本局各科室、非税征管局、财务服务中心,机关各党支部、民强担保公司党支部、惠居住房金融公司党支部、注会评估行业党总支和各党支部: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从即日起面向全局党员(含国企、注会评估行业)干部群众开展“党在我心中”有奖征文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征文通过讲述普通党员或党的基层组织在现实生活中真实感人的“党的故事”,反映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展现广大党员干部平凡中的“不平凡”。

二、文章体裁

以记叙文为主,可夹叙夹议(诗歌除外),要求见人见事,以小见大,杜绝空洞言论。

三、活动内容及奖项安排

从即日起,在芜湖市财政局官网“党史学习教育”专栏中择优刊登来稿。七一前夕,将对优秀来稿专门组织评选,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予以适当奖励,并择优推荐给市级宣传部门参与市级优秀征文评选。

四、投稿地址

电子信箱:717557612@qq.com;联系人:章剑戈

来稿请注明“党在我心中”征文字样,并注明姓名及单位。征文截止日期 2021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