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减税降费政策

市财政局积极组织“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6 17: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进一步加大减税降费宣传力度,普及减税降费知识,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自2019年9月10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止,财政部税政司、会计司联合中国财经报社共同举办“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活动。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财政部、省财政厅竞赛活动部署,积极组织我市包括财政干部职工、税务干部职工、企业员工、个体经营者、高校学生等在内的各行各业人员参与竞赛答题。截至11月25日,我市有6000余人参加“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活动,参赛人数位列全省第五。
    我市“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增强了“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力度和广度,而且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