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4-17 16:40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414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召开了2019年度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韩永强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市注会评估行业党总支书记、机关、注会评估行业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皖林同志、第七党支部书记胡传江同志、徽瑞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吴健健同志从2019年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三方面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余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武洋同志还就2019年机关党委履职情况向各基层党支部报告,围绕落实管党责任,党建日常管理,“亲切服务”、精准扶贫等专题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行业项目攻坚试点等工作开展进行了述职。

韩永强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各党支部2019年抓党建的工作成绩,又对各党支部2020年抓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韩永强同志指出,2019年是系统党建工作一体化推进年和融合年,这一年,完善了机关、行业层级的配备工作,加大了对基层党组织工作的指导、监督力度,使得党建引领发展更加凸显。2020年,要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果,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新任务、新要求、新提法,完善机关纪检工作职能,成立机关纪委;按照机关和行业基层党组织工作要点,抓好2020年重点任务和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同时,要加大注会评估行业基层党组织和机关党委之间的沟通交流,结合行业特点,开展生动活泼的党建工作。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年度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考核,并提交了测评表。

 

 

 

                                局机关党委

20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