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关怀讲团结,凝心聚力谋发展

——芜湖市财政局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17:44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30日,市财政局召开局机关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党外人士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增强共识。党组书记、局长童宗新,副局长陈军,二级调研员张自道等局领导及局机关14名党外人士参加座谈。

会上,张自道等四名党外人士代表,围绕财政工作,结合自身情况谏言献策、畅所欲言。党组成员陈军副局长针对大家的积极发言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党外人士是财政队伍的一支重要力量,在落实财政各项工作任务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今后要畅通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渠道,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聪明才智,健全领导班子与党外人士的联系交友机制,更好地凝聚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力量。

最后,党组书记童宗新局长发表总结讲话,他对机关党外人士提出四点期望:一是积极向上求进步;二是各抒己见献良策;三是培养关怀讲团结;四是凝心聚力谋发展。他要求局党组要从政治进步、职务提升、职级待遇、生活情感等各方面对党外人士一视同仁,给予关怀。同时希望更多优秀的党外人士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芜湖的财政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