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08:51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22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有关精神,通报了中共芜湖市财政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安排,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

会议强调,党的历史是丰富生动的教科书,要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自主学习、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加强党史学习,提升学习教育效果,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与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紧密结合,与推进财政党建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树牢“人民财政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为芜湖加快建设“四个名城”做出财政新贡献、展现财政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