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永强一行赴湾沚区督导注会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8 17:09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扎实推进我市注会评估行业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5月14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永强带领局机关党委、市注会评估行业党总支一行深入到湾沚区开展注会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在湾沚区恒盛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韩永强一行详细了解了支部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同与会的湾沚区财政局负责人一道,就注册评估行业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韩永强指出,会计师事务所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注会评估行业党建工作的最重要任务,推深做实,落实落细。行业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组织发动全所党员和全体执行人员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上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规范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结合起来,和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加强会计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提高会计师行业队伍素质结合起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好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促进业队伍素质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更好服务芜湖高质量发展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