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赴龙泉村开展党史宣讲和双联系慰问

发布日期:2021-06-11 14:46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端午节前夕,市财政局专程前往无为市洪巷镇龙泉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并进行双联系走访慰问,为龙泉村广大党员群众送去党史精神食粮和端午节日慰问。

宣讲会上,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路阳同志以《汲取党史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从学党史增强宗旨意识、学党史强化战斗作风、学党史助力乡村振兴三个方面展开党史宣讲,并结合无为这片红色的热土上涌现出的马毛姐、张恺帆等人物的先进事迹对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进行了系统解读,精彩的宣讲迎来阵阵掌声。

宣讲会结束后,即将卸任的市财政局驻龙泉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王东祥同志向在场的党员群众深情话别,他表示:虽然三年的帮扶工作已经结束,但与龙泉村的感情和联系不会结束,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龙泉村的发展,祝福龙泉村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越来越好。

随后,市财政局一行深入到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党的关怀。


走访结束后,市财政局一行和龙泉村两委班子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会上新老驻村工作队长进行了工作交接,局领导介绍了新任驻村工作队长项东文同志的有关情况——项东文同志工作经验丰富,工作能力突出,主动请缨来到乡村振兴的第一线,一定能够跑好乡村振兴的接力赛。镇、村干部介绍了开展双联系工作以来龙泉村的变化,对市财政局的鼎力支持和前两任驻村扶贫队长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项东文同志到村任职表示欢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新任驻村工作队长的工作。项东文同志最后表示,乡村振兴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迅速融入乡村振兴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