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8-19 10: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8月1日上午,市财政局邀请局在职、离退休退役军人代表召开了退役军人座谈会。局领导童宗新同志、凌国栋同志出席座谈会,代表局党组向退役军人代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座谈会上,童宗新同志指出,做好“双拥”工作,支持部队建设,关心退役军人,是自上而下的工作要求。退役军人们曾为国家的繁荣昌盛做出过突出贡献,要向他们致敬!
    参会的退役军人追忆各自的军旅生活,交流回地方后的工作体会。发言中他们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由衷感谢,并建议今后机关可开展军史相关专题教育活动,也希望组织上对于家庭困难的退役老同志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同时也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努力为新时代下财政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凌国栋同志代表局党组向退役军人代表们送上了慰问信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