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国资委)开展机关工作人员礼仪常识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4 10: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把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不断推向深入,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使“亲切服务”的理念转变为机关工作人员的主动行为,根据《关于加强机关工作人员礼仪常识培训的通知》(芜效能办〔2018〕7号)文件精神,12月7日下午,芜湖市财政局(国资委)机关党委在市规划馆2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机关工作人员礼仪常识培训讲座,规范学习机关工作人员礼仪,促进服务提档升级,局(委)干部职工80人参加。
    讲座中,主讲人从培养良好仪容仪表、仪态规范、文明用语、服务态度等多个方面出发,以图文和丰富的案例,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讲解了机关工作人员礼仪的注意事项和相关实用知识;同时,还与参会职工开展多次互动,就餐桌礼仪、站姿、坐姿等多项基本礼仪进行现场示范和矫正。
    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参会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文明素质和礼仪修养,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工作效能,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种寓教于乐的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