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国资委)开展2019年春节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3 11: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19年1月28日,在传统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芜湖市财政局(国资委)局长(主任)童宗新同志带领局(委)全体领导干部来到对口帮扶联系点无为县洪巷镇龙泉村,开展精准扶贫进村入户调研慰问活动。
    局领导一行人首先来到村部与村委班子、扶贫工作队同志开展座谈,全面听取意见建议,了解发展需求,全面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谋划部署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随后,局领导在市财政局(国资委)驻村扶贫队长和村委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帮扶对象徐秀姐、刘大兵、江前政、江超、江友、陈树南等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以及子女工作(上学)情况,并给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看到帮扶对象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日子越过越有滋味,自力更生乐观积极,局领导们打从心底感到高兴。
    最后,局领导查看了龙泉村村部在建的办事大厅,在用的太阳能亮化工程项目,为村子近几年的发展感到欣慰;同时,慰问了村委班子和扶贫工作队同志,对他们在岗位上辛勤工作,为龙泉村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并叮嘱他们,要始终把贫困户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
 
                                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