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参加2019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2 12: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4月18日上午,我局组织参加由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在E区2楼1号会议室举办的2019年第1期道德讲堂活动,局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堂活动。
    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勇同志本期生动讲述了一堂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的党课,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和丰富内涵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讲解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为强化机关政治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本期讲堂还就“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等内容进行了统一部署。我局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后一定要结合“学习强国”平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实际抓好本职工作。4月22日—5月17日,局机关党委将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载体,按周统计、公布所属各党支部在“读书月”活动期间的学习得分,以鼓励先进,鞭策后进。
 
                              

                              局机关党委
                                2019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