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2019年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2 12: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19日上午,为积极响应绕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根据局“友善季”活动安排,芜湖市财政局联合徽商银行芜湖分行七十余名志愿者来到无为县江川生态园开展本年度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植树现场,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挥动手中的铁锨挖坑铲土,有的负责扶直树苗,有的负责填土踩实,整个流程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共栽种树苗一百余棵。
    通过此次植树造林活动,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热情和干劲,调动了财政干部服务奉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美化了生态环境。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市财政局将以实际行动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传递绿色正能量,助力芜湖生态建设。
 
 
 
                               局机关党委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