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2019年端午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0 16: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19年6月3日下午,芜湖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于端午节节前,来到对口帮扶联系点无为县洪巷镇龙泉村,开展精准扶贫进村入户调研慰问活动。
    局领导一行人首先来到村部,参观了刚刚翻新的龙泉村党群服务中心,了解了村子2019年1-5月份村部发展情况。随后,一行人在驻村扶贫队长的陪同下来到帮扶对象徐秀姐、刘大兵、江前政、江超、江友、陈树南等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近况,倾听他们的愿望和心声,鼓励他们用积极的生活态度来面对困难、克服困难,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村部和局领导反映,村部和局领导会尽力帮助解决,一句句关心备至的话语让慰问户倍感温暖。
    通过此次端午走访慰问和谈心交流,不仅给帮扶对象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其精神上的鼓励,增进了与他们之间的感情,为他们送去了局党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