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10人志愿者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0-02-04 10:19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全面发挥作用、多作贡献,市财政局在全力做好我市抗击疫情所需资金保障工作的同时,鼓励发动局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共青团芜湖市委《招募令》的号召,深入开展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积极组织开展此次全局抗击疫情志愿者招募等相关工作。招募志愿者的倡议一经发出,全局干部职工纷纷响应,踊跃报名,表示要为抗击疫情出一分力、尽一分心,最终确定了以两名副局长带队的10人队伍投入此次活动。随后主动与团市委对接参与培训,学习防疫流程及规范指南,接受工作安排。

22日,根据团市委统一安排,我局志愿者在火车站出站口顺利完成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为抵芜乘客检测体温,做好防疫排查工作,把好严防疫情入芜的第一道关口。后续我局志愿者团队将根据团市委的统一安排,陆续奔赴一线,参加疫情防控阻击战。

抗击疫情,不辱使命,芜湖财政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