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及注会评估行业党组织看望慰问奋斗在防汛抗洪一线的干部群众

发布日期:2020-07-10 09:13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今年入汛以来,青弋江上游持续发生强降雨,陈村水库因超汛限水位而加大洪水下泄流量,我市境内青弋江沿线水位猛涨至警戒水位以上,部分河段接近甚至超过保证水位,从而导致各处堤防均有险情发生,市县以下各级干部群众均日夜坚守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市财政局党组高度关注防汛形势,十分牵挂苦战在一线的干部群众。

7月8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军同志率领局机关党委及市注会评估行业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来到我市重要防洪枢纽工程——青安江(青弋江分洪道)河堤防汛值守点,慰问了奋战在南陵县许镇镇马元村防汛抗洪一线的县、镇、村各级党员干部和民工,并为他们送去了夜间巡堤头灯,矿泉水、方便面等防汛物资和慰问品。

陈军一行详细了解了当前的雨情水情,察看了处理险情现场情况,对大家的艰苦努力表示慰问和赞赏。市注会评估行业各党组织表示,一线干部群众不分日夜的奋战守护,才换来了我们平静安宁的生产生活环境。此次慰问表达了事务所同仁们对防汛一线工作者的一份心意,行业各党组织将一如既往履行社会责任,支持我市各项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