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防汛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05 15:56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作者:黄文胜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入汛以来,无为市普降大雨,并成灾害。为统筹做好防汛救灾和脱贫攻坚工作,坚决防止贫困户因灾返贫致贫,2020年7月29日下午,市财政局局长童宗新同志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来到对口帮扶联系点无为市洪巷镇龙泉村,开展脱贫攻坚走访调研。

童宗新一行首先来到村部与村两委班子、扶贫工作队同志开展座谈,了解村部近期雨晴水情,交流7月以来防汛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一线村干部、村民们日以继夜的辛劳付出。随后,童宗新一行在驻村扶贫队长和村两委同志的陪同下分别来到了刘仁六、王玉兰、陈小梅、江超、江前政等帮扶对象家中,与其进交流谈心,重点关注近期水情对他们生产生活的影响。童宗新同志得知部分村民家里田地被淹,叮嘱村部待汛情稳定后,要进一步加大对受灾村民的救助力度,为受灾贫困群众提供防范返贫保障。

当天下午,我局还为奋战在防汛抗洪一线的干部群众送去了30余箱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