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志愿活动宣传河(湖)长制

发布日期:2021-01-18 15:07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期,市财政局二级调研员张自道率局机关及国企十余名党员志愿者,前往镜湖区荆山街道凯旋社区开展志愿活动,调查居民关于河(湖)长制的了解程度,同时宣传相关内容。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通过在社区门口发放传单、赠送礼品及张贴海报等形式,吸引路过人群前来了解河(湖)长制并填写相关调查问卷。活动异常火爆,闻讯而来的人群络绎不绝。志愿者们悉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居民们也认真地咨询了解,并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仔细填写调查问卷。不到一个小时,调查问卷、传单和礼品就已发放完毕,但大家仍意犹未尽地留在当地进行交流和沟通,居民们对于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向公众宣传了河(湖)长制这一治理和保护水生态环境的重要政策,也是局机关精神文明创建的有效措施,拉近了机关与居民、社区的距离,有利于树立市财政局良好的机关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