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1-06-15 09:54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615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2021年初级会计资格证申领
来信时间: 2021-06-15 09:32:38
来信内容:
你好,我是2021年初级会计的考生,我目前已经查到分数,考试及格,在证书申领链接暂时没有2021年的选项,请问什么时候可以领取初级证书,在哪里领取,需要携带什么资料,烦请回复,谢谢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财政局    答复时间:2021-06-15 09:54:4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后,考生需网上提交资料,参加资格审核,审核合格后,等待领取证书。未初级资格审核或者审核不合格的,将不予发证。证书发放主要采用邮寄方式(到付模式)。 具体操作是:登录安徽省财政厅网站(http://czt.ah.gov.cn)→会计管理→证书申领→(上传资料、填写信息包括证书邮寄地址等)
资格审核工作通常在成绩公布半个月后开始,申领持续时间约1个月,逾期,申领窗口将关闭。准确开始时间请关注安徽省财政厅网站通知或直接进入证书申领界面试操作(如不能操作,说明尚未开始)。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2021年6月15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