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厅动态

以赛促学!省财政厅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8-18 10:12 来源:安徽省财政厅 作者: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财政党员干部在学习内容上再延伸,8月10日上午,省财政厅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学致用,各党支部共推荐48名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在全厅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浪潮。

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是我厅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处室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党员干部踊跃参加、充分准备、认真学习,在全厅营造比学赶超、以赛促学、学用结合的良好氛围。此次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安徽党史知识、财政相关知识等,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奋斗历程、党的基本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