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厅动态

省财政厅荣获2021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1-12-03 16:22 来源:安徽省财政厅 作者: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授予省财政厅2021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2021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由工信部、财政部联合举办,旨在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整合创新创业资源,提升中小企业创新创业能力水平。2021年“创客中国”安徽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家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目的是打造平台,展示成果,集聚资源,激发潜力,推动我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省财政高度重视,安排专项会展经费,全力保障大赛有序开展,并对大赛获奖项目依规予以奖补。2020年共奖补46个获奖项目815万元,发掘培育了一批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在我省落户,推动了创新创业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

下一步,省财政将协同有关部门,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强化获奖项目落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更广范围、更高层次和更深程度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