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厅动态

厅党组书记、厅长谷剑锋看望慰问援疆及选派挂职干部

发布日期:2024-02-28 08:53 来源:安徽省财政厅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月22日,厅党组书记、厅长谷剑锋亲切看望慰问了援疆及选派挂职干部,了解大家工作、家庭及身体状况,并代表厅党组向全体援疆和选派挂职干部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

谷剑锋对援疆及选派挂职干部扎根基层、奉献边疆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自身在新疆挂职经历,分享交流经验,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他强调,援疆和帮扶工作是组织赋予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做好相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一要把准政治方向。牢记财政部门是政治机关,自己是一名财政人,坚持以政领财、以财辅政,恪守忠诚之心,砥砺使命担当,继承和发扬财政厅优良的帮扶传统,坚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树牢宗旨意识。把为民理财作为朴素追求,拜群众为师,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研究提出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集中力量抓好办成一批群众可感可及的实事。三要勇于担当作为。珍惜锻炼时间,保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定力。多担当少计较,厚积薄发、埋头苦干,立足岗位多作贡献。四要强化纪律约束。严守廉洁底线,深怀敬畏之心,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耐得住寂寞、受得了孤独,坚守内心的价值判断,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五要保持昂扬向上。涵养积极进取、正向阳光的健康心态,把自己交给工作,把成长交给组织,在攻坚克难中体会快乐,从务实担当里获得幸福。

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