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志愿服务暖人心,市财政局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1-09-03 11:37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日,镜湖区凯旋社区负责人将一面印有“众志成城抗疫情 志愿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市财政局,表达对财政部门党员干部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感谢。

7月25日,芜湖市发现一名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压力巨大。为支援“双联系”点——凯旋社区的核酸检测采样点工作,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童宗新亲抓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军亲自带队,率领党员干部抗疫突击队第一时间前往核酸检测点报到,根据社区的统一安排参与检测点的参检人员登记、现场秩序维护、社区抗疫宣传、上门排查催检等工作。同时根据需要补充必要的抗疫物资,赠送标准外科口罩10盒、免洗消毒凝胶1箱,以及雨衣160件、雨伞80把,并为现场执检医生安排电扇两台。全体突击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始终坚守岗位,不惧风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筑牢群众生命健康防线,真正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展现了我市财政干部的政治担当。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扎实推进“双联系”工作,努力为联系社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促进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