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大学生暑期政务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9-18 12:05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响应芜湖市“扬帆计划”大学生政务实习活动的开展,引导在校大学生在服务芜湖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今年暑期市财政局开发了2个实习岗位,给芜湖籍优秀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机会和就业环境。

两名实习生分别来自安徽师范大学秘书学专业和上海电力大学经济学专业,分别安排在社保基金管理岗位和国有资产管理岗位工作。在实习期间,市财政局相关科室加强对实习生的管理,在工作上悉心指导,在生活上提供保障,让他们在重要的工作岗位上得以历练,在实践中提高综合能力。实习期间,单位还鼓励他们积极报名投身抗疫一线,协同社区工作人员摸排居民核酸检测情况。通过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两名实习生在实习期工作表现优异,得到了单位领导和同事的高度认可。

“扬帆计划”大学生政务实习活动是按照“双向选择、合理调配”的实施原则帮助优秀大学生开展实践锻炼。市财政局积极贯彻落实“扬帆计划”的相关要求,加强对实习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和工作指导,帮助大学生快速成长,获取宝贵的实践经验,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基础,同时鼓励优秀大学生通过实习体验,留芜就业创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