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30 11:25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26日,中国共产党芜湖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9月27日,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第一时间组织专题学习,向中心组学习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传达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重点学习了单向前书记代表十届市委在中国共产党芜湖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回顾了五年来芜湖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局党组书记、局长童宗新同志在会上提出,单书记的报告为我们勾画出了芜湖市未来五年黄金发展期的建设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今后财政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人民城市的新坐标、新定位,重点从积极推进产业创新中心建设、打造区域医疗卫生中心、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全方位招引培育人才、支持教育科研发展、促进文旅事业发展、深化财政体制改革等方面深入研究谋划部署各项财政工作。

童宗新同志强调,十届市委报告,贯彻中央精神,落实省委要求,契合芜湖实际,顺应群众期盼,是指导芜湖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局各部门要深入研读悟透报告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实施财政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与做好本部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六大目标、八项举措不断探索守正创新的新打法,不断增强业务能力专业水平,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的人民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芜湖篇章做出财政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