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芜湖市财政局举办2021年度党建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11 09:03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队伍的建设质量,9月15日至17日,芜湖市财政局在南陵县成功举办了2021年度党建培训班,局机关、国企、行业各党支部共40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学习。

在开班式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军围绕增强大局意识,认清参加培训的重要性;增强融通思维,全面提升财政系统党建工作水平;增强纪律意识,确保参加培训的实效性等三个方面作动员讲话。

三天的培训中,邀请了芜湖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长张勇、副教育长刘金锋以及芜湖部分高校教授前来授课,重点围绕中共百年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内容开展授课。参训学员态度端正,课堂秩序井然,培训效果良好。课堂教学之余,还组织学员前往万兴村、霭里村、龙山村等美丽乡村点进行实地考察。

本次培训通过互动式交流、体验式教学的形式有效提升了培训效果,参训人员政治理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百年党史知识得到进一步丰富,立足机关实际抓实党建工作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