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财政厅来我市调研政府采购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11 09:15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日,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杜荣胜副处长一行来我市调研政府采购情况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各市县区财政局、公管局、交易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采购人、代理机构和供应商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一直以来,芜湖市高度重视政府采购推广应用工作,明确采购监管部门、信息技术部门、软件公司工作职责,分工协作,及时组织各预算单位及各市县区财政部门、公管部门、交易中心等参加业务培训和模拟操作。

杜荣胜副处长充分肯定了芜湖市的工作成果,强调指出政府采购推广应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对标学习沪苏浙要求的重要一环,也是加快推进全省政府采购“一张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财政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抓好落实,务求实效。

此外,会议就政府采购信息公告、招标文件编制、开标评标、项目结项、资料归档、监督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了座谈讨论,省厅调研组就存在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