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3 10:41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1年11月30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以无记名方式选举产生市财政局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由机关党委委员张晋主持,会议听取并审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戴要魁代表本届机关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过去5年来,机关党委在加强理论武装、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推动模范机关创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

会上,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同意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的批复通知。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工作程序,表决通过了《中共芜湖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刘路阳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戴要魁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最后,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