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培养关怀讲团结,凝心聚力谋发展

——芜湖市财政局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29 09:10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28日,市财政局召开财政系统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党外人士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增强共识。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作果,二级调研员张自道等局领导及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16名党外人士代表紧紧围绕财政工作,结合自身情况畅谈感悟、谏言献策。与会干部普遍表示局党组近年来高度注重本单位党外干部的发现储备、教育培训、实践锻炼、选拔任用和管理工作,也十分重视本单位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支持党外知识分子参加统一战线工作和活动。从局党组建立了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系交友制度、从邀请党外人士参与到党内的政治生活以及不断加大对党外干部人才的培养使用力度等方面都可以感受到局党组对党外干部职工的关怀和厚爱。参会代表还对局党组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完善工作机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如贯彻落实交流轮岗制度、建立年轻干部的梯度培养规划、多给基层职工提供优质的学习锻炼平台、避免人才的浪费使用等等。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作果针对大家的积极发言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党外人士是财政队伍的一支重要力量,在落实财政各项工作任务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今后要畅通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渠道,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聪明才智,健全领导班子与党外人士的联系交友机制,更好地凝聚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力量。最后,李作果同志对财政系统党外人士提出三点期望:一要讲大局。既要讲政治大局,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也要讲经济大局,勇当经济工作排头兵。二要讲奉献,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服务意识,甘于奉献,不计得失。三要讲团结,党内党外干部凝心聚力,积极向上,共同为芜湖的财政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