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芜湖市分公司揭牌

发布日期:2021-12-31 09:45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落实芜湖市人民政府与安徽省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12月28日,安徽省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芜湖市分公司正式揭牌,市委书记单向前,省信用融资担保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召远,市政府领导宁波、贺东等出席揭牌仪式。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安徽省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芜湖市民强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首批联动分保项目正式签约,业务规模3.3亿元,惠及企业84户,迈出了省市融资担保机构深化合作的第一步。

揭牌仪式后,省担保集团与市财政局、市金融局和市级平台公司以及部分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就下一步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省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芜湖市分公司成立后,将主要负责合肥和芜湖地区担保业务,开拓长三角地区担保业务市场及协同省担保集团各业务版块,为合肥、芜湖地区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支持地方经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