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招商爱多特大健康项目成功落户

发布日期:2022-01-13 07:55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经积极努力招商,我局招商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团队爱多特大健康项目,于2022年1月成功注册落户我市鸠江区,该项目参加我市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先进性项目评审,综合评价为I档。

投资方浙江爱多特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医疗健康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糖尿病数字医疗平台的软件开发与血糖精准管理应用服务。通过2018-2021年三年来的开发和实践,在广东、浙江等地的近30家医院开展“药物联合e控唐”糖尿病数字化管理的实践,得到了参与医院的医生、指导专家和患者的认可。此次招商落户的e控唐项目作为国内首个血糖精准管理专业平台,是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血糖精准管理公益行动项目”技术支持平台,是国家工信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5G+医疗健康应用试点项目“5G+糖尿病数字化管理”的技术支持平台,该项目产品系统已成熟,且具有标准化和高成长性,临床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该项目将启动糖尿病数字治疗10万例真实世界研究,积累e控唐临床应用大数据,推动制订糖尿病数字治疗诊疗规范,提高糖尿病规范管理率和控制率,助力健康中国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