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芜湖市财政局开展“新春走基层”

发布日期:2022-01-20 15:54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元旦春节期间,芜湖市财政局深入一线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走访慰问无为市龙泉村脱贫户和驻村干部。




在帮扶村,局领导进村入户与脱贫户面对面地进行亲切交流,询问其最近的身体状况、年度收入、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有无困难,鼓励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乡村振兴的新起点上乘势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








在驻村工作队,局领导与驻村帮扶工作队亲切交谈。鼓励工作队大力发展农产品合作社,积极吸收农户入社,采取自主经营、市场化运作、风险共担方式,销售龙泉村特色农产品,带动农产品加工升级,促进农民就业致富。









市财政局还积极动员干部职工采购帮扶村的特色农产品,共采购荸荠、莲藕、土猪肉、螃蟹等特色农副产品1万余元,为龙泉村农户增加销售收入、增强发展信心,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