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第四次专项债专题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1 10:38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6月19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第四次专项债专题调度工作会议,市财政局局长童宗新、副局长王东祥,各县市区财政局负责人以及债务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明确目标不放松。2021年和今年1-5月已发行的专项债券要在6月底使用完毕,6月15日发行的专项债券要在8月底使用完毕,有难度、有困难的项目,要加大督促调度力度,与项目单位、施工方一起想办法、解难题,确需提请政府协调解决的要及时汇报,确保任务如期完成。二要创新方法强信心。从目前一直到8月底,调度频次、施工强度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按周支付工程款,协调施工方增加设备和人工,备足建筑材料,加大施工班次等,每个项目的具体情况都要了解清楚,存在什么问题,怎么解决,都要心中有数;利用好通报机制,相互赶超,提振信心。三要熟悉要领精准用。把专项债券政策要领研究透,已发债项目涉及的招投标、预付款等政策规则要及时传达到各项目单位;新谋划的项目在建项目要优先申报,要素保障要优先,涉及征地拆迁的要充分考虑征迁进度,各方面通力合作,共同推进项目加快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