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芜湖市财政局赴注册会计师评估行业机构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7 09:33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6月22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委非公工委委员李作果一行赴徽瑞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安徽新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开展走访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走访中,实地查看了两家事务所的党员活动室,“三会一课”记录和标准化台账,并进行座谈交流。全面了解掌握事务所的党员队伍建设、党建活动开展及事业发展等情况。李作果对两家事务所在党建领域的信息宣传、活动开展等方面的亮点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李作果强调,2022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发挥党组织的凝心聚力作用,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进一步充分发挥执业机构党支部载体作用,打造诚信品牌价值,大力支持执业机构在党建和社会责任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围绕地方经济建设大局,进一步发挥注会评估事务所专业优势,为芜湖打造省域副中心,贡献行业力量。



座谈会后,李作果为2021年度非公党建考核“优秀”等次的两家事务所颁发了“先进党支部”的荣誉奖牌,并勉励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