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芜湖市财政局关于芜湖平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变更备案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03 15:03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芜湖平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报来的《资产评估机构(分支机构)变更事项备案表》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资产评估行业财政监督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予以备案。变更备案相关信息如下:

芜湖平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合伙人股东由符远健(42.66%)、高宏(29.57%)、王庆来(27.77%)变更为正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50.9840%)、符远健(20.9118%)、高宏(14.4951%)、王庆来(13.6127%),其他信息不变。

相关信息已录入备案信息管理系统,可通过财政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特此公告。

 

                             

                             芜湖市财政局

                              202183

芜湖市财政局关于芜湖平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变更备案的公告.doc

芜湖市财政局关于芜湖平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变更备案的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