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芜湖市财政局李作果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7-15 08:50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宝贵经验,继承党的优良作风,7月14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作果以“党领导财政工作”为主题,作了专题党课报告。局机关、下属金融类国企、市注会评估行业党员代表聆听了本次党课。





党课紧扣“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的核心问题,从 “党领导财政工作的历史变迁”“党领导财政史经验与启示”二个部分展开,层层递进。




李作果指出,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也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回顾总结党领导财政工作的百年实践经验,有利于我们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李作果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历史经历中,挖掘隐藏于其中的财政规律。一要坚持党对财政经济工作的绝对领导,做到“手中有财,心中有政”。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宗旨,财政经济政策必须时刻注意维护人民利益。三要坚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政府要用“紧日子”换人民群众的“好日子”。四要坚持发展经济的治本之策,广开思路,创新打法,推动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早日落地生财。

聆听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把此次党课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