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市财政局开展“三八”妇女节暨党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09:49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人间最美三月天,莺歌燕舞人欢笑,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3月8日当天,市财政局机关妇委会联合机关党委,赴湾沚区鸠兹湾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神新生活 巾帼露营会”妇女节暨党建主题活动,同时联谊市惠居公司,邀请注会行业协会代表参加。

活动从参观党组织领办合作社中拉开帷幕。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能够看到我市在引导妇女积极参与共建共享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中的实践成果。主题活动还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通过“不倒森林、飞盘嘉年华”等趣味又有技巧性的小游戏,展现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扎染是一项有趣并拥有很高艺术鉴赏性的手工技艺。大家纷纷发挥手工特长,争相展示出一件件色彩跳跃、花型独特的扎染作品。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3年是崭新的一年,通过开展活动,展示了干部职工们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推动了我局思想道德建设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上台阶上水平。